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信通信荣获“厦门市著名商标”

四信通信荣获“厦门市著名商标”

经过近一年的专家团评审,日前,由厦门工商局组织的“厦门市著名商标”评选择结果正式出炉,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中文商标“四信”、英文商标“Four-Faith”及图文组合商标金榜题名。




   获评著名商标,是政府对四信的肯定


   “厦门市著名商标”是企业多年深耕积累的成果,是品牌建设中荣誉的象征,它由厦门市工商局、市科技局、市质监局等权威部门依照法律程序权威认定,对具有相当规模或销量、市场占有率高、服务质量好、公众认可度高的企业品牌的一种认可,四信通信此次获评为厦门市著名商标,是政府公信部门给予公司高含金的肯定。




  凭借五大优势,四信通信喜获厦门市著名商标


   研发优势:紧贴物联网发展脉搏,做行业发展的推动者


四信通信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自成立以来,公司紧贴物联网发展脉搏,做行业发展的推动者;自主创新,做完全知识产权的实践者。全国第一台工业级3G路由器在四信诞生,工业级4G路由器在四信通信首发。目前产品线覆盖:M2M无线通信产品、大型商业WIFI覆盖与运营系统、水利信息化系统、工业级ZigBee产品等,全面协助客户实现“智慧、标准、安全、可靠”的应用目标。



   营销优势:50+国家应用,百万台终端在线


   经过多年发展,四信建立了以厦门总部为核心、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分公司为据点,辐射新加坡、西班牙、南非等50+国家和地区的销售服务网络。M2M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电网、新能源充电桩、水利信息化、智能家居等领域,提供可靠组网、通信与应用。



  服务优势:快速响应,专业服务


   四信通信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根据客户项目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与服务。四信通信快速响应、专业服务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深受行业客户喜爱。



   品质优势:现代化生产,产品无故障运行时间居行业前茅


   基于高效的精益制造、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全面的质量控制流程、科学的检测方案,我们致力于满足客户高品质无线通信需求,产品无故障运行时间居行业前茅。



   品牌优势:做到极致,向中国知名商标进军


   品牌是文化、产品、技术、营销、服务等各环节融合发展的结晶,在国内外强手如林的物联网市场,唯有脚踏实地,积极投入,把各环节做到极致,才能夯实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基。经过多年积累,四信已成长为物联网无线通信领域百度指数、客户主动提及率、市场占有率领先品牌。



   四信通信此次获得“厦门市著名商标”认定,必将成为公司发展道路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司将以此为契机,以技术创新带动产品发展,以产品发展提升品牌竞争力;同时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继续推动品牌信誉度于与美誉度的提升,进一步加强“四信通信”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