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磐仪科技旗下创新型企业磐旭智能在上海工博会大放光彩

磐仪科技旗下创新型企业磐旭智能在上海工博会大放光彩

2015/11/5 10:59:39

    11月3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协办的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时值《中国制造2025》规划发布之际,本次展会无疑是中外智能制造技术的“大检阅”。近年来随着物联网应用的不断深入发展,德国的工业4.0概念也渐渐深入人心。作为国际工业计算机知名厂商——磐仪科技在此背景下也在调整升级公司的策略和布局,而磐旭智能正是公司应对市场趋势与业界领先的芯片设计企业联发科跨界合作的创新尝试。此次展会磐旭智能在工博会的首度亮相,重点向参观者全方位地展示与联发科技合作的创新产品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成功应用。

    本届工博会磐仪紧密围绕着“创新、智能、绿色”的工博会主题展开,聚焦智能制造及“互联网+”、物联网、嵌入式等新兴技术,在《科技创新展》展区现场,磐仪展台展示的新产品及新应用成为中外参观者关注的焦点。

    展台分5个区域分别展示5大特色应用:物流、仓储、监控、自动生产线和光学自动检测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除了磐仪传统的工业平板电脑和嵌入式控制器产品外,创新型的物联网手持设备和强固式平板电脑成为主角。例如在物流和仓储业得到广泛应用的Gladius系列和IOT系列平板电脑,除了机器结构的强固式设计外,更可支持1维/2维条码扫描、NFC/RFID识别、无线连接支持蓝牙、WiFi、北斗/格洛纳斯/GPS定位及全网通(2G/3G/4G)等多种强大功能,亦可根据客户的具体需要定制提供交钥匙方案。真正能帮助您实现需要的智能化应用方案!

    现场可谓是热火朝天,反应热烈,此次展会不仅全面展示了磐仪产品及市场策略的成功转型,硬件产品从单纯的X86系列升级到X86 + ARM双线,支持的操作系统也从传统的Win/Linux到Win/Linux + 安卓系统,相应的磐仪科技也从原来的工业电脑硬件厂商转换为物联网和智慧城市完整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众多的新产品加精彩的方案展示,磐仪的展台吸引了大批专业的观众,纷纷对磐仪的产品表示极大兴趣和表示希望进一步沟通与合作的愿望。

    一直以来磐仪致力于工业控制领域的应用研究和产品研发,是市场上最主要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制造厂商之一。先进的嵌入式设计,严格的测试检测和对市场趋势的快速反应,已经帮助客户成功地完成了许多项目。其提供了全系列嵌入式计算机平台,从板卡到系统的完整产品线,满足客户在军工、电力、医疗、工业控制、过程控制、交通控制、POS & Kiosk 和 Tablet PC 等的应用需求。相信在未来的工业舞台上,磐仪这颗闪亮的星星将会继续耀眼的光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