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博世力士乐中国 销售副总裁刘天鹏履历

博世力士乐中国 销售副总裁刘天鹏履历

博世力士乐中国,销售副总裁刘天鹏

刘天鹏先生于198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得工学学士学位,并于2002年获得山东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刘天鹏先生于1988年加入山东电力设计院担任电气工程师,由此开启职业生涯,并于1992年升任为项目经理。1992-1998年期间,刘天鹏先生任山东日照发电厂设计项目经理。

刘天鹏先生于1998年加入ABB中国有限公司,担任山东区域销售经理一职,负责济南和青岛两个销售分公司,创造了辉煌的销售业绩。

2001年9月   刘天鹏先生任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负责变电站自动化全国的销售工作,并于2006年晋升为变电站自动化部门的副总经理。

2008年11月  刘天鹏先生加入博世力士乐中国任电子驱动与控制业务单元总经理。

2010年7月   刘天鹏先生晋升为销售副总裁,负责工厂自动化的销售工作,在任期间,博世力士乐中国工厂自动化部门销售额增长了三倍。刘天鹏先生是中国区工业4.0的技术专家,致力于将全球的工业4.0技术引入中国。

1966年出生于山东

学位      清华大学      工学学士学位

1988-1992   电气工程师     山东电力设计院

1992-1998   项目经理      山东电力设计院

1998-2001   销售经理      ABB中国

2001-2008   销售总监      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

2008-2010   业务单元总经理  博世力士乐中国

2010-至今   销售副总裁     博世力士乐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