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振兴通讯推出工业级千兆8口poe供电交换机

振兴通讯推出工业级千兆8口poe供电交换机

——— 为降低项目总成本而生

    OP-GYFP008G系列工业级非网管型PoE供电交换机是专为严酷苛刻的工业环境而设计的,配有8个10/100/1000Base-T(X)(有PoE功能)双绞线电信号的端口。作为以太网供电设备(PSE),支持8个完全兼容IEEE 802.3af/at的PoE和以太网复合端口,每个PoE端口可提供高达30W的48V DC电源输出。通过网线为PoE网络IP摄像机、无线AP供电,省去单独安装电源及电源线的麻烦。     OP-GYFP008G系列PoE工业级交换机采用工业级设计:-40℃~ +85℃工作温度和冗余双电源输入,IP40防护等级,符合EMC工业四级要求,导轨式或壁挂式安装。满足了工业现场对于网络系统的可靠性和实用性要求。其可靠的硬件设计特别适用于需持续运行的工业通信应用。     该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整体性能优越,使用简单,价格适宜,特别适合于光缆资源比较紧张,又要对多路以太网用户或多种服务进行同时宽带接入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振兴通讯OP-GY244千兆2光百兆4光管理型

深圳振兴光通信诚邀您相约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振兴光通信 十年再启程

振兴通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成功应用于甘肃庆阳光伏发电项目

深圳振兴光通信工业交换机应用于深圳地铁人脸识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