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庆祝“东风配电网安全运行暨节能技术应用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

热烈庆祝“东风配电网安全运行暨节能技术应用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

    由东风汽车公司电力处组织举办的“东风配电网安全运行暨节能技术应用工作研讨会”已于2015年10月28日-30日在湖北十堰圆满结束。东风电网各专业厂装备部部长机动科科长)、开闭所所长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作为东风汽车的长期合作伙伴应邀参会,并在会议上做了“开闭所综合自动化及工业能源管理系统”的精彩演讲,分别介绍了电力监控系统、开闭所综合自动化系统以及工业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及其价值,以上系统均已成功应用在东风汽车的各个项目中,保障了东风配电网的可靠、安全和高效运行,为实现开闭所的无人值守、工厂节能及工业能源综合管理作出了积极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荣获中国数据中心工程建设产品应用奖

贺第二届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大会圆满落幕

iMeter系列高端智能电表喜获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优秀产品奖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亮相绍兴市2015年建筑电气学术年会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实施打造双研发中心的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