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贺第二届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大会圆满落幕

贺第二届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大会圆满落幕

11月27日,以“关注技术前沿,聚焦发展热点”为主题的2015第二届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有来自轨道交通领域内的有关设计院所、大专院校、建设运营单位及设备制造企业的领导和专家参会,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作为轨道交通供配电系统监控与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专家,也应邀参会。

会议期间,我司在现场展出的轨道交通电力与电气消防监控系统解决方案,集电能质量分析、电参数采集、中高压微机继电保护、故障诊断定位分析、波形瞬态捕捉、能效管理、电气火灾监控、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等功能与一体,致力于提高轨道交通供配电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能效水平和自动化水平。同时展出的iMeter 系列高端智能电表、iRelay 系列中高压保护测控装置、PMC系列数字电表、PMC系列通信管理机等装置,都受到了各位与会专家和领导的高度的关注与认可。

我司高可靠性的系统解决方案已成熟应用于北京、南京、天津、石家庄、成都、武汉、南宁、长沙等地铁项目中。深圳中电技术公司将全力以赴,为国家轨道交通电力与电气消防监控系统运行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荣获中国数据中心工程建设产品应用奖

iMeter系列高端智能电表喜获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优秀产品奖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亮相绍兴市2015年建筑电气学术年会

热烈庆祝“东风配电网安全运行暨节能技术应用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实施打造双研发中心的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