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荣获中国数据中心工程建设产品应用奖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荣获中国数据中心工程建设产品应用奖

11月19~20日,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主办的2015数据中心工程标准化建设年度论坛暨中国优秀数据中心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深圳中电技术公司应用于长江证券光谷后援中心的EnerSys数据中心智能用电管理系统,经过了专家严格的评审后,荣誉获得中国数据中心工程建设产品应用奖。

获奖产品EnerSys数据中心智能用电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在会议现场进行了重点展示,该系统集电量采集、微机保护、电能质量监测、故障诊断分析、波形瞬态捕捉、能耗监测、能效管理、机房环境监控等功能于一体,保证了整个数据中心的安全、稳定和节能运行,满足了电能管理精细化的需求,可打造高规格的数据中心,同时展出的PMC-592精密配电监测单元、iMeter系列高端智能电表、iRelay系列中高压保护测控装置等产品也得到了广泛关注与好评。

我司专家还在会上做了《提高数据中心供电可靠性的电能管理技术》专题演讲,介绍了数据中心智能用电管理系统的发展背景,并就其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与现场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贺第二届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大会圆满落幕

iMeter系列高端智能电表喜获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优秀产品奖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亮相绍兴市2015年建筑电气学术年会

热烈庆祝“东风配电网安全运行暨节能技术应用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

深圳中电技术公司实施打造双研发中心的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