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信通信诚邀您参观2015中国水博会

四信通信诚邀您参观2015中国水博会

由中国水利学会和法兰克福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水博览会将于2015年11月18日至20日在位于北京顺义天竺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作为国内最权威、最专业的涉水产业博览会,本届水博览会涵盖了涉水产业全产业链条,七大展区的展示涉及诸多新技术和新产品,包括水资源管理、水利信息化、引调水工程、水污染防治、水生态建设、给排水等多个领域。

    四信通信,中国物联网无线通信领先企业,多年来广泛参与到水利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中,以创新为动力,以应用促研发,积累了丰富的行业洞察与实践经验。在山洪灾害非工程措施建设、城市内涝监测预警、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小河流中小水库监测、土壤墒情监测等方面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水利部推荐使用产品等荣誉。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区水利信息建设单位项目中,积极助力各流域管理者、业主方、系统集成商等各方解决水利信息化难题,为推动中国智慧水利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四信通信将重磅推出新品--三大视频图像一体站,产品可实时采集雨量、水位、图片/视频等监测数据,并能通过3G/4G、ADSL、卫星终端机和超短波数传电台将数据同时发往多个监测管理中心,可广泛应用于中小型水库、山洪预警、中小河流监测等应用领域中。

    诚邀广大新老客户、集成商、工程商、业界专业人士、媒体朋友们莅临四信展位参观指导。

    展会时间:2015年11月18日至20日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顺义区天竺空港城温榆河畔)

    四信展位:E18(E1号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