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发表第6代Intel® Skylake高阶1U机架式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80

艾讯发表第6代Intel® Skylake高阶1U机架式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80

——— 高阶1U机架式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80支援进阶加密指令集与DPDK高传输方案

全球知名领导厂商 -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全新发表高效能1U 19吋机架式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80,搭载最新第6代Intel® Core™中央处理器 (原名称Skylake) 或LGA1151插槽Intel® Xeon® E3中央处理器,内建Intel® C236高速芯片组,配备18组千兆乙太网络埠,让系统开发人员根据不同的效能需求,来架构最适合的网络解决方案。

此先进1U机架式Intel® Xeon® E3网络应用平台拥有强大的扩充能力,并提供客制化服务;搭配PCIe 3.0时,可整合最多支援18组千兆乙太网络埠,标准品配置Intel® i210芯片控制器,配备8组千兆乙太网络埠可支援2组LAN bypass segments功能。在系统存储器方面,配备4组最高达 64 GB的DDR4-2400 MHz 双通道 ECC/non-ECC UDIMM 插槽高频宽存储器。为提升系统可靠性,支援2组锁存型的LAN bypass功能以保护资料安全,并俱备基本输入/输出系统转置控制台 (BIOS redirection to console) 功能,透过控制埠可更改设定系统设定。艾讯持续推出可靠且富弹性的工业级网络安全应用平台最适合虚拟私人网络、防火墙、安全应用、网络负载频宽控制器、广域网路加速器,以及监视系统等资安领域。

艾讯网络应用产品企划部曾议庆表示:「我们1U x86机架型网络应用安全平台NA580提供更多强大中央处理器的选择和扩充能力,允许开发人员根据其性能要求与预算来配置最适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此Intel® Skylake平台更拥有Intel®进阶加密指令集 (AES-NI) 以加速AES加密算法,有效提升硬件加密解密资料的效率;考量到系统执行的状况以及效能加速的情况,特别支援Intel®资料平面开发套装软件 (Intel® DPDK),能提升封包、资料加密/解密、档案压缩/解压缩之处理效能高达十倍的软件程序库,可降低整体硬件成本、简化应用程序开发环境,并缩短产品上市准备时程。」

全新1U机架式LGA1151 Intel® Skylake网络通讯应用平台NA580内部配备2组2.5吋SATA硬盘机固定架,与1组CFast™插槽等储存界面,为解决各种网络应用的需求,提供1组控制埠、2组高速USB 3.0 埠,与1组VGA埠;前面板更配置可随时察看电源、硬盘,以及网络运作的 LED 指示灯。此Intel® Xeon® E3或第6代Intel® Core™高效能网络安全嵌入式计算机系统还支援主流的Linux作业系统,允许开发人员快速且轻松地完成他们的解决方案。

艾讯全新适用中小型企业的1U第6代Intel® Core™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80支援长生命周期,并提供客制化服务,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桌上型或机架式网络应用平台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台湾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