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第5代超轻薄高效能无风扇嵌入式系统eBOX560-880-FL

艾讯第5代超轻薄高效能无风扇嵌入式系统eBOX560-880-FL

——— 第5代Intel® Broadwell无风扇嵌入式系统eBOX560-880-FL,锁定物联网应用

全球知名领导厂商 - 艾讯股份全新发表手持式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系统eBOX560-880-FL,搭载多核心第5代Intel® Broadwell ULT系统单晶片,提供绝佳的效能以及显著的节能体验。此Intel® CoreTM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平台采超轻薄机身采用符合 IP40 标准防尘铝合金强固机构设计,支援零下20�C至高温50�C宽温操作范围,支援1组204-pin最高达8 GB的DDR3L-1600插槽SO-DIMM系统存储器;整合Intel® GFX绘图引擎提供DisplayPort与HDMI 等独立显示界面,并最高可支援至高传真4K高分辨率,提供身历其境的视觉体验。成为数位电子广告牌、乘客讯息系统、交互式多媒体导览机、影像监控、交通运输,以及工厂自动化与嵌入式等应用领域的最理想解决方案。

高效能eBOX560-880-FL搭载最新低功耗、高绘图效能第5代Intel® Core™ i3 5010U系统单晶片,还可以搭载第4代Intel® Core™ i5 4300U和Intel® Celeron® 2980U系统单晶片,客户可根据其应用需求选择不同等级的中央处理器。艾讯产品企划处工业及嵌入式系统产品企划部纪佳宏表示:「超轻巧强固型嵌入式计算机平台eBOX560-880-FL体积仅宽14.15、深10.6、高5.5公分,结合支援宽温与无风扇运作的优势,成为有空间限制应用领域中的最理想选择。配备2组千兆乙太网络埠,与1组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提供绝佳的网络通讯,独特的无风扇及散热设计,使用者毋需耗时耗力维护风扇,并提供零噪音运作,另支援防震动高达充份满足严峻环境应用的需求,于安装固态硬盘时,能承受高达3 Grms的振动力。艾讯手持式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平台贴心完整的系统设计,有助系统整合商与使用者更快导入其应用领域,并加速市场上市,大幅节省部署的时间及金钱。」

多核心第5代Intel® Broadwell ULT系统单晶片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eBOX560-880-FL为满足不同应用需求,预留1组RS-232/422/485埠、1 组 RS-232 埠、4组高速USB3.0埠、2组千兆乙太网络埠、1组DisplayPort埠以及1组HDMI埠等多元化选择,支援1组高容量2.5吋SATA硬盘机固定架与mSATA等多种储存界面。Intel®多核心SoC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另还支援VESA、壁挂式、Din-rail 铝轨式 (选购) 等多种安装方式,可于不同的面板及显示器应用。

艾讯提供一系列网络通讯计算机平台、工业级平板计算机、系统及平台、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及模块等与智能型物联网 & M2M相关的解决方案,全新推出的eBOX560-880-FL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台湾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