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1月18—20日 北京水博会,我们带着南方的温暖来赴约啦!

11月18—20日 北京水博会,我们带着南方的温暖来赴约啦!

今天,厦门30℃,北京3℃,我们从南方起航,带着温暖,飞来北方见你,2015中国水博览会。

小伙伴们,快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顺义区天竺裕翔路88号)相见吧。

四信展位:E18(E1号馆)

 

   四信通信与全球水利行业精英厂家、集成商共襄盛会

2015北京水博会今日开幕,海内外厂商和客户齐聚一堂,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与会的各界嘉宾和观众对于水利行业的新技术和创新非常关注,与四仔家小伙伴们积极交流并表达自己对该领域的观点,对四信在水利行业的沉淀、进步给予积极的评价和肯定。

 

此次四仔家展示内容有四大看点:

   1、三大视频图像一体站:可实时采集雨量、水位、图片/视频等监测数据;

   2、丰富行业解决方案:山洪灾害非工程措施建设、城市内涝监测预警、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小河流中小水库监测、土壤墒情监测等解决方案和水利综合自动化监控管理系统;

   3、经典水利终端产品:包括无线预警广播、遥测终端机、水利监测平台及4G/3G/2.5G蜂窝通信产品;

   4、ZigBee+节水灌溉系统:实时采集各种信息数据,低成本的ZigBee模块轻松实现低功耗、高集成、易扩展的系统;

  11月18—20日 诚邀您来水博会参观,在“互联网+水利”的蓝海中抢占先机,与四信通信一起引领国内水利行业的潮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