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日照480T/80T铸造吊项目完成安装并交付使用 获得用户好评

SFAE日照480T/80T铸造吊项目完成安装并交付使用 获得用户好评

2015年9月SFAE收到了一封来自用户的感谢信,信中对SFAE日照480T/80T铸造吊项目组的高质量工作给予了高度地评价。日钢5台480T铸造吊项目是SFAE近几年来获得的最大冶金铸造吊订单。自2013年底赢得订单开始,SFAE就成立专门的项目团队,在全体项目组成员分工合作、加班加点的努力下,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就完成了原理图设计,驱动柜体设计,低压配电控制柜等设计工作。在其严苛的交货时间节内, 高质量地完成了生产并交付用户安装。

自2014年7月份进入调试工作开始,用户急需尽快完成全部设备的调试工作并具备实际生产条件,现场项目调试工程师更是舍弃节假日、积极配合用户在较短的时间内圆满地赶在每个时间节点前完成调试,得到了中冶南方及日钢用户的一致好评。并于2015年4月底圆满完成了5台铸造吊的调试及验收测试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