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教育合作(SCE)中标湖北三峡技师学院“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竞赛及训练基地项目

西门子教育合作(SCE)中标湖北三峡技师学院“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竞赛及训练基地项目

西门子教育合作(SCE)于2015年8月中标湖北三峡技师学院-“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竞赛及训练基地项目。该竞赛基地将于2015年10月20日举行“2015湖北省首届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的比赛,届时西门子教育合作的同事们将为比赛提供全方位的技术保障。该工业控制项目竞赛平台涵盖了电气设备与自动化设备两方面的元素,包括操作员站、工具及耗材。平台涵盖:电气基础知识,管道、电缆、仪器仪表、自动化设备安装知识,西门子S7-1500F安全型PLC主机、G120型变频器、TP1500型触摸屏、ET200SP远程控制从站、低压器件等控制知识。平台可完成的实训任务具有设计电路与参数;编程;变频器、可编程序逻辑控制器使用、继电器控制的错误检修。

湖北三峡技师学院坐落在举世闻名的三峡工程所在地、世界水电旅游名城——湖北省宜昌市。湖北三峡技师学院是一所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宜昌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技工院校,是湖北省“十二五”期间重点建设的示范性技师学院、国家中职示范校立项建设学校、国家技能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奖单位。这也是目前为止西门子在华中地区建立的规模最大,技术最为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实训基地。本项目由SCE BD,SCE PM,宜昌区域销售刘赛共同协作,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成功赢得该项目。该竞赛基地建成后,将服务于湖北地区的职业教育、为当地发展培养大批技能型的紧缺人才,同时将为其他省市以及全国范围内的“世界技能大赛-工业控制项目”训练选拔基地的建设提供很好的示范效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