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MDT携手SFAE获制造业信息化(MIT)大单, 迅速启动技术筹备

SMDT携手SFAE获制造业信息化(MIT)大单, 迅速启动技术筹备

2015年6月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SMDT)与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签署了制造业信息化(MIT)解决方案合同,合同额达数百万元人民币。该项目研发在西门子德国总部进行,SFAE提供硬件,车间施工、调试,用户培训等工作。由于该项目技术要求的复杂性,近日各方人员就技术功能规范举行了讨论会,该技术讨论会上来自西门子德国总部和Bocholt 工厂MCIS专家及SFAE 和SMDT双方项目相关人员均到场参加。会议就生产数据的抓取,PDA操作方法,SAP的集成,MIT基础架构等内容进行讨论。确认了MIT系统的详细需求,制定了施工计划几个方需要完成的任务。该次会议也为项目的顺利执行奠定了基础。

制造业信息化(MIT)是通过网络设备连接数控机床、机加线、装配线等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流水线,为工厂车间提供一个集成的信息网络解决方案。 它对机械加工、制造和装配过程是一个可靠地、灵活的和面向用户的信息系统。具有数控系统和可编程控制器的接口,能够使数控机床、生产单元、生产线甚至整个工厂网络化。作为一个集成的解决方案, MIT包含了多种应用,在生产中提供了一个数据采集、评估的平台。

SFAE在机加工领域具有丰富的工程经验,MIT可整合生产制造过程中的各类信息从生产线监控系统到发动机装配线整体控制信息系统,从设备数据采集分析到生产质量监控与归档,从生产订单管理、工件程序及传输优化与管理工艺参数管理系统到预防性维修管理, 以及刀具库存的优化与管理,设备远程诊断维护等信息与MES、PLM完成系统集成,位数字化工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