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服务工程师急客户之所急, 全心服务,获客户表扬信

SFAE服务工程师急客户之所急, 全心服务,获客户表扬信

近期SFAE售后服务工程师为合肥神马公司提供应急技术咨询,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客户发特来感谢信表示感谢。

合肥神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电子设备生产企业,有较多大型数控设备多为西门子控制系统,一直以来都是西门子为其提供售后服务。

2015年8月该公司一台龙门镗铣加工中心出现了系统故障,又因最近生产任务较重,严重影响了生产。工作人员马上联系了机床厂,但是厂方因故无法及时赶到现场进行维修。当天晚上7:00客户紧急联系到SFAE售后服务工程师,胡工当即答应查阅设备资料及相关数据给予支持。虽然时值下班时间,但胡工仍然给与了及时的技术支持,耐心地与客户的维修人员沟通交流,帮助客户顺利解决了生产故障,客户得以按时完成生产任务。

胡工急客户之所急,不分工作时间与否及时提供帮助使客户感动,客户特发来表扬信,感谢胡工的帮助并愿双方的合作一如既往。专业服务时时处处, 正是SFAE服务于广大客户的宗旨, 同时也是自我要求的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