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荣登“2015中国节能服务公司十大顶级品牌”榜

SFAE荣登“2015中国节能服务公司十大顶级品牌”榜

日前,在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共同举办的2015年中国最具竞争力节能服务公司评价工作中,SFAE榜上有名。同时,还荣登“荣登 “2015中国节能服务公司十大顶级品牌”“ 2015中国工业领域节能服务十大品牌”、“2015电机拖动系统项目节能服务公司首选品牌”三大榜单。

在工业领域中,传动系统的电耗占到了全部电耗的70%以上,同时也是工业企业节电的重中之重。而SFAE的节能业务正是为了帮助工业企业用户最大限度的提升传动系统的能效。仅我们的高效电动机就可以比目前工厂使用的普通电动机降低自身损耗高达45%以上,而使用电动机和变频器的组合则可以降低风机和水泵系统电耗的30%-50%。另外SFAE还可以凭借西门子的B.Data和Power rate等能源管理软件帮助客户搭建一套能源管理平台,帮助客户提高全厂的能源管理水平。

SFAE作为工业节能领域顶级的节能服务公司,我们可以提供从节能项目的现场评估,制定节能方案,高效节能产品,节能项目融资,节能项目的实施,实际节能量的测定等一整套的服务内容。另外,SFAE针对于针对企业在节能项目资金方面的困难等问题,为工业企业设计了全新的节能业务合作模式,帮助客户解决项目资金问题,并将客户风险降低到最低。目前我们的主要业务模式包括:节能量的保证模式,节能量的分享模式,节能设备租赁模式,和合作伙伴模式等。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是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是大多数工业、建筑类用户以及供应商的重要信息获取渠道。以SFAE所具备的工程总包能力、节能计算水平及西门子在广大客户中的良好口碑与高出竞争对手不少的知名度,在本次评选中多次榜上有名,实至名归。此次评选结果将会给SFAE节能业务带来积极的影响,带来更多的客户。

相关链接:http://www.paihang360.com/zt/jnfw2015/bangdan.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