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卓越服务---记SFAE CS DC SGES交流研讨会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卓越服务---记SFAE CS DC SGES交流研讨会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员工敬业度调查(SGES)会议于10月29日召开,以不久前举办的主人翁责任感研讨会中分享的一个小故事为引子。10月16号-18号举办的主人翁精神的研讨会中Weiss电主轴维修团队的文志浪分享了一件让他骄傲的事情是当时正在进行的一个加班任务:

2015年10月18日周六晚间,某客户公司有一个电主轴出现了故障,客户于凌晨出发,次日早9点钟将主轴送到了SFAE维修中心要求紧急维修。因该设备为非西门子产品,且只允许停工一天,客户期望在12小时内完成维修并交付,否则影响会整车生产计划。面对这样艰巨的维修任务,服务部派出了经验丰富又有调试测试能力的Weiss 主轴维修团队的刘维德,王琛,邹宏远为客户做维修。

刘工、王工、邹工立刻加入到维修工作中。整个周末从早8:30至晚9点,工程师们专注都忘我地为客户检测设备故障原因、协调备件、组织装备、测试、试运行。其间邹工一岁的儿子因周末一时无法照看只得被临时放到了纸箱中。

当天晚上9点,工程师们信心满满地向客户交付了一个运行完好的设备。客户为工程师们的牺牲小我的精神所感动,为西门子点赞。SFAE又一次用实践向客户展示了优秀的工程师队伍和企业形象。

SFAE服务业务领域服务执行中心管理层听闻此次事迹,决定于10月29日召开与一线同事的沟通会。会上,公司管理层高度赞扬了我们的工程师的敬业精神,并将一份小礼物赠予了“纸箱宝宝”。管理层表示,这样令人骄傲的事迹还有很多,此次表彰是一个向常年辛勤工作在一线每一位同事表达敬意的机会。同时,公司为拥有这样的同事、团队和集体,能及时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感到骄傲,SFAE将继续不断创新,满足客户不断增加的预期。虽然每个公司员工的分工岗位不同,但为公司服务业务领域不断发展的心是在一起的。研讨会最后对日前ownership研讨会进行进一步总结,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将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卓越服务”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持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