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服务业务领域SCE长安大学实验室项目

SFAE服务业务领域SCE长安大学实验室项目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服务业务领域SCE于2015年9月中标长安实验室项目。项目提供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比赛设备、机电一体化实训设备、运动控制实训设备。具体应用范围涉及S7-1500,S7-1200,S7-300,IPC Smart工控机,RFID,TIA Portal,WinCC等西门子产品。

长安大学(Chang'an University)座落于古都西安,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由教育部和交通运输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四部一省”共建,是国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111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重点建设高校,长安大学也是西北地区首个进入西门子工程教育联盟的成员。本项目由SSS销售颜磊,西安区域销售王凯,SCE BD共同努力,成功完成的项目,该项目是SCE在陕西地区的最大的实验室项目,具有非常好的示范效应,该训练平台建成后,将以长安大学为依托,开展西门子学生认证培训项目,一方面将服务于当地的应用型人才教育,培养大批应用技能型人才,另一方面,也为西门子产品在陕西地区的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