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服务业务领域SCE宜春学院实验室项目

SFAE服务业务领域SCE宜春学院实验室项目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服务业务领域SCE于2015年9月中标宜春学院实验室项目。项目共提供实验室废旧实验设备与西门子新产品的改造、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比赛设备及西门子自动化技术展示厅等内容。具体应用范围涉及S7-1200,S7-315T,IPC Smart工控机,RFID,TIA Portal,WinCC等西门子产品。

宜春学院坐落于拥有中国宜居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中国十大休闲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等称号江西省宜春市,前身是1958年成立的宜春大学。2000年1月,经教育部批准,宜春师专、医专、农专和宜春市职工大学合并组建为宜春学院,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综合性本科国有公办重点高校,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单位,院士工作站单位,教育部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就业,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本项目由南昌区域销售郑海兵,SCE BD,共同完成,该项目是SCE在江西地区的首个交钥匙工程实验室项目,又将客户的废旧系统得以利用,深得客户满意。作为赣西地区最大的院校,该示范中心建成后,将以宜春学院为依托,支持赣西地区工业自动化技术培训,展示西门子先进自动化技术,相关人才培养,为赣西地区甚至江西地区工业技术发展培养大批技能型的紧缺人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