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公司宣传册 2015版新鲜出炉

SFAE公司宣传册 2015版新鲜出炉

2015版SFAE公司宣传册制作完成了!

随着2015年新SFAE的成立, 公司的业务已从原来的三个业务大类细分为9大业务领域,即:过程自动化事业部、大型驱动应用及石油钻机和船舶事业部、运动控制事业部、工厂自动化OEM事业部、起重机事业部、工厂自动化事业部、低压电柜事业部、生产执行系统(MES)事业部、客户服务事业部;同时还有电柜工程生产部。

整本宣传册以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的整体介绍为开篇,以各个业务领域介绍与技术特点为主要内容,结合具有代表性的项目充分展示SFAE的先进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同时以大量的精美图片展现出SFAE在多种行业领域的生产细节,令人耳目一新。

另外,在设计上采用不同的色块和角标代表不同的业务部门,从而清晰的体现出不同部门的技术特点,使大家在浏览时可有全局和局部之分。宣传册在整体上则一如既往地保持了西门子的设计风格,用图用色清雅具工业风格;结构简单明了。

当然除了线下的纸质宣传品我们还有线上的官方网站,便于大家浏览各类信息,更多新闻及资料下载。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www.industry.siemens.com.cn/topics/cn/zh/oc/sfae

我们致力于用最大的努力,来传递更多有价值的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