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应邀出席2015年国际电工委员会IEC/TC65(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技术委员会)大会

东土科技应邀出席2015年国际电工委员会IEC/TC65(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技术委员会)大会

    10月29日,2015年国际电工委员会IEC/TC65(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技术委员会)大会在辽宁大连召开,来自IEC/TC65、其他国际技术组织、科研院校、国内外制造企业和应用领域等200余名国内外专家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演讲专家围绕大会主题,就当前关注的制造业发展趋势、中国制造2025、数字化工厂、工业4.0、信息安全与功能安全、互联网+、物联网、数据字典、系统集成、自动化设备和系统可靠性等一系列智能制造关键技术及其标准化与应用展开深入解析。     

    会议伊始,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张荣瀚调研员、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二部孙维处长、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罗钟铉教授、IEC/TC65主席Roland Heidel先生、秘书长Rudy Belliardi先生、辽宁省仪器仪表学会秘书长(中冶焦耐)刘冰先生、SAC/TC124主任委员/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先生、SAC/TC124副主任委员/ITEI所长欧阳劲松先生先后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张荣瀚调研员为大会作了“智能制造引领产业变革”的专题报告。 

 

    此次,北京东土科技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并在大会中由研发部总监赵舒畅先生为与会嘉宾介绍了“时钟同步技术在工业互联中的应用”,报告中提出随着工业数据通信的发展,工业控制领域如过程控制和分布式控制系统对时钟同步有更精确的要求,特别是在航天航空、电力、移动通信等领域都已经开始着手部署时钟同步系统,东土科技在这些领域有完整的产品线,成熟的技术和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并且已经在电力工业自动化等领域有成熟的应用,希望在将来能够继续深入研究和优化时钟同步网络,为新一代工业制造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IEC/TC65是智能制造/工业4.0/未来工厂国际标准化最核心的技术委员会之一,也是IEC最大的技术委员会。此次能应邀参加TC65年会对于东土科技深入了解智能制造/工业4.0国际上最新的技术和标准化进展具有重要意义,深入促进了与智能制造国内外广泛交流,对东土科技日后对相关标准、技术与应用的结合提供了极好的交流平台,为实现智能制造的强国之梦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