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2015年英威腾智能隆重推出了运动控制器IMC系列产品

2015年英威腾智能隆重推出了运动控制器IMC系列产品

2015年10月英威腾智能控制推出了IMC系列运动控制器,包含:

IMC-8300/8310/8320/6300/6310/6320/4300/4310/4320等型号。该系列控制器是英威腾智能控制采用ARM+FPGA硬件结构设计的脱机型以太网运动控制器,可实现四轴控制,六轴控制和八轴控制,并配有脉冲,模拟,EtherCAT总线控制。

该系列产品突出的特点:

* Standalone脱机型等工作模式 * 内建ARM处理器及实时多工操作系统,多进程实时控制 * 支持点位控制、直线插补、二维及三维圆弧插补,螺旋线插补功能,等线速度或等角速度锥线插补功能,电子齿轮、电子凸轮功能。 * 全闭环控制采用PID及前馈控制,专利的改善积分补偿算法(选配) * 跟随刀功能。 * 插补方式:可选前加减速或后加减速方式。 * 高速轨迹连续插补,速度平滑化处理。 * 正反运动学转换功能适用于关节机械手(选配)。 * 定位确认,回程间隙,间隙补偿功能。 * 梯形/S形对称加减速曲线、用户自定义每轴加减速时间。 独创的运动群组(motion group)操作概念可同时满足 多轴同动与多轴不同动的不同需求。 * 整合了各品牌伺服运动总线,实现多轴控制。 * 带Fireware,实现二次开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威腾AMC-8300/8310/8320运动控制器

2016工博会,英威腾展台现场直击!

迈科讯IMP-81XX系列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 MTC-400/401 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亮相CIROS2016及荣获“2016国产控制器竞争力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