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红狮任命新高管,以支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 Paul DeSousa加盟公司,以推动客户互动

红狮任命新高管,以支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 Paul DeSousa加盟公司,以推动客户互动

——— Scott Rose提供更多技术支持以拓展“以客户为导向”的宗旨

    2015年12月2日,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领域的通讯、监测和控制专家美国红狮控制公司,宣布将任命Paul De Sousa为客户互动总监,以加强公司在客户服务方面的专注度,同时晋升Scott Rose为技术服务总监,承担将销售工程与技术支持管理整合的职位,扩展了其职责范围。这两名高管将共同合作以执行红狮“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推进红狮公司与全球范围内的分销商和终端用户之间更加流畅的商业合作。

红狮控制 “客户至上” Logo

    “Paul在客户服务和组织效率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Scott的工程技术才能形成优势互补。他们将通过向分销商和最终用户注入客户至上的企业文化,共同管理服务与支持的各个层面,”红狮控制公司总裁Mike Granby表示,“在当今激烈的国际竞争中,红狮公司充分认识到稳固合作关系的重要性并予以高度重视。鉴于此,我们推出了‘客户至上’计划,以进一步巩固公司底蕴,保持值得客户信赖的、负责任的公司形象。”

    Paul拥有深厚的“以客户为导向”的工作背景,其在领先制造企业客户关系和客户服务中心管理部门工作20余年,积累了丰富经验,其中包括他最近在美国摩恩国际 (Moen International) 任职全球客户服务/客户体验执行总监的经历。同时他还曾担任美国标准公司 (American Standard Companies) 客户关怀副总裁,Netgrocer公司服务运营副总裁,帮助公司设计和实施业务绩效模型。

    “加入红狮公司,让我有机会将自己的客户关系和运营经验在全球范围内运用,这令我倍感振奋,”De Sousa表示,“客户满意是我们成功的关键,我期待着同Scott以及红狮公司服务支持团队共同在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领域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Scott拥有超过20年的电子及工程经验,自2011年红狮收购Sixnet起,他就一直在红狮公司工作。他具备优秀的技术支持和管理背景,完美契合现在的新岗位,能有效帮助公司开拓工业物联网 (IIoT) 系统。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和分销商应对这一挑战,Scott拓展的销售工程和技术支持职能将确保红狮公司在售前和售后实施过程的每一步都能够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支持。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redlion.net/support。

关于美国红狮控制

    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领域的通信、监测和控制专家,红狮控制公司四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我们的自动化、以太网和蜂窝M2M技术帮助全球范围内的公司获取实时数据,提高生产效率。旗下品牌有红狮、N-Tron和Sixnet。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约克市。此外,还在美洲、亚太地区和欧洲设有办事处。红狮隶属于思百吉集团,是一家制造精密仪器仪表及控制设备并致力于为客户提高生产率的公司。更多资讯敬请访问www.redlion.net/zh。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狮控制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解决方案重磅亮相2020中国工博会

关于风力发电的三个冷知识,快来战!

提高生产效率? 你需要面板式仪表的神助攻

红狮控制推出Crimson®3.1增强功能

红狮控制为MILLBROOK科技园量身定制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