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讯全系列平板计算机深耕自动化领域

艾讯全系列平板计算机深耕自动化领域

    随着科技不断地进步,只要能标准化的作业流程,几乎就能够自动化,尤其运用在产量大的生产线更能大幅提升生产效率。自动化生产拥有高良率、量大、安全、质量控制、交货周期短等等优势,以食品加工厂为例,实现自动化的系统生产线即提高了生产率,即是以更有効率、更智慧的方式来控制和减少成本;相较于人工生产,自动化系统通常执行的制程,可以延长工作时间,并执行更多、更快、更准确的任务,同时提升与稳定产品质量。同时也可以应用于检测线、物流、控制资材及库存管理,自动化系统将获得良好的投资报酬率。

艾讯深知自动化对于工厂的重要性,专精适切的系统产品开发,提供专业领域的解决与整合方案。

工业级触控式平板计算机

艾讯P1000系列支援高效能第2代至第4代Intel® Core™ i7/i5/i3或Celeron®中央处理器,富有PCIe或PCI丰富的输入/出扩充界面,前面板采用先进的工业级IP65/NEMA 4等级防水防尘强固标准材质,根据预定的参数,就能处理复杂的生产流程。最新17吋SXGA TFT的Intel® Bay Trail机种P1177E-842,配备1组高速USB 3.0埠、3组USB 2.0埠以及4组COM埠,内建Wi-Fi 802.11 b/g/n网络模块,非常适合检测及生产线自动化系统。

无风扇触控式平板计算机

艾讯GOT无风扇触控式平板计算机系列,配备小巧尺寸及安全可靠的系统设计,拥有防震动、宽温、高亮度、NEMA 4X等级材质等特色,并支援多样化的嵌入式作业系统。全新15吋流线型不锈钢无风扇平板计算机GOT815-834,符合IP66以及IP69K防水防尘标准,拥有多点触控及全平面前面板,搭载Intel® Atom™双核心中央处理器E3827 1.75 GHz (Bay Trail),内建1组最高达8 GB的DDR3L SO-DIMM存储器。集所有功能于一身的工业级触控平板计算机配备15吋TFT XGA液晶荧幕显示器,提供投射电容式或全平面电阻式触控荧幕,采用无风扇、零噪音、高硬度设计,可抗高压水柱冲洗,确保全机系统稳定且有效率地正常运作,防止恶劣环境中的灰尘、污垢、潮湿、水、油或化学物质等损坏系统;于零下20�C至高温55 �C的宽温范围下仍能正常运作。另有搭载Intel® Bay Trail中央处理器12.1吋IP66机种GOT812LR-834可供选择,能完美地应用于食品加工厂、化工厂、药厂等工厂自动化与户外严峻环境。

工业级平板显示器

艾讯P6000工业平板显示器配备10.4、12.1、15、15.6、17、18.5以及19等一应俱全的液晶荧幕显示器,提供电阻或投射电容式触控式解决方案,同时支援HDMI、DP、DVI、VGA、S-video以及Video等多种信号接口,更设计螺丝型插座以及12/24V DC-IN电源,最适用于POI/POS以及自动化系统的控制中心。超薄大尺寸工业级宽荧幕多点触控投射式电容显示器15.6 吋的P6157W与18.5吋的P6187W,特别为严苛环境下可正常运作而设计的强固耐用型机种,前面板符合工业级NEMA 4/12 (IP65) 标准防水防尘设计。导入技术最先进、多点触控、投射式电容与简易操作的实用功能,有效提升高效率及高生产力,非常适合应用于工业自动化与控制领域。

有鉴于工业4.0的时代来临,艾讯将持续地开发智慧工厂暨工厂自动化相关领域解决方案的嵌入式计算机平台,秉持着高质量与服务的热忱,期盼成为业界朋友最仰赖的长期供应商伙伴。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