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FAE参加2015年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暨展览会

SFAE参加2015年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暨展览会

——— SFAE参加2015年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暨展览会

2015 年12 月1 日至12 月4 日,本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和规模的海事专业会展——2015 年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arintec China 2015,简称:第18届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 多家主要海事企业展示了代表当前行业发展技术最前沿的重要展品。SFAE作为西门子船舶大家庭中的一员,展出了自己的船用水冷变频柜样柜。

在这样两年一度的”视觉盛宴”上,西门子邀请到了多家合作多年的老客户,借此机会共话未来合作;同时也在展示我们相关能力的同时吸引了不少潜在客户的关注.多年来, SFAE致力于为船舶推进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并提供全球服务; 我们专注于挖泥疏浚行业, 拥有着全套挖泥船驱动变频器的解决方案; 此外, SFAE致力于船用及定位锚绞车的变频驱动压载水泵组变频驱动。

面对追求更灵活、更节能、更可靠和更环保的船舶业,我们在激烈的全球竞争中要不断提高生产力,包括交付和维护方面的管理流程,进而保持SFAE的竞争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