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讯多项产品再传捷报荣获「第24届台湾精品奖」

艾讯多项产品再传捷报荣获「第24届台湾精品奖」

——— 艾讯多项产品再传捷报,荣获「第24届台湾精品奖」肯定 展现高质量及卓越的嵌入式研发设计成果

第24届「台湾精品选拔」,于12月21日揭晓「台湾精品奖」得奖名单,历时经过三个月的台湾精品选拔,通过严格的评审机制及一连串的考验后,艾讯提出报名的六项产品自1,180件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台湾精品奖的肯定。已成立二十五年的艾讯,在全球拥有超过六十余家的经销商伙伴,目前为国际级工业计算机系列产品领导设计者与制造商。艾讯秉持着不断创新、品牌经营、与客户创造双赢的精神,持续朝向善尽企业社会责任及永续经营的目标前进,一路走来深获合作伙件对艾讯的信赖以及肯定。

第24届 (2016)「台湾精品奖」艾讯获奖产品合计六件:一、tBOX810-838-FL - 智能型车辆、轨道、船舶交通专用嵌入式计算机系统,二、rBOX510-6COM(ATEX/C1D2) - ATEX&C1D2防爆认证强固智能型无风扇低功耗嵌入式计算机,三、eBOX671-885-FL - 智能型PoE宽温无风扇嵌入式视觉工业计算机系统,四、P1177S-881 - 17吋超薄型工业级多核心触控平板计算机,五、GOT815-834 - 15吋全机IP66防水防尘多点触控不锈钢平板计算机,六、MPC153-834 - 15.6吋医规专用无风扇触控平板计算机。

台湾精品选拔是由经济部国贸局,委托外贸协会办理的年度奬项,通过由国际产官学专家针对「研发」、「设计」、「质量」、「营销」及「台湾产制」五大审查项目进行评选;艾讯产品获得「台湾精品奖」殊荣,除了肯定艾讯产品卓越的质量及完善的服务,也展现艾讯长期耕耘先进的嵌入式研发技术的成果。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着重嵌入式核心科技养成、重视客户需求与绿色环保节能生活,拥有研发与制造能力,发展不同领域的产业与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除了在世界各地积极布建行销通路外,并于主要国家及重点开发地区设置分公司;目前在美国、欧洲、中国、东南亚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并长期与六十余家营销通路伙伴合作,足迹遍布全球。艾讯产品着重于垂直应用市场,十分重视顾客、合作伙伴、系统整合业者、软件应用商及代理商相关意见反馈,提供快速且完备的咨询及整合服务;定期追踪市场需求、例行客户满意度调查、维系客户关系,建立全球地区技术支援及产品维修系统,以提供迅速完善的售后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