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磐仪移动POS系统荣获2016年台湾精品奖肯定

磐仪移动POS系统荣获2016年台湾精品奖肯定

2016/1/12 11:07:28

工业电脑领导厂商磐仪科技(ARBOR Technology)非常兴奋地宣布,旗下移动式二合一支付POS系统HORECA-0975,以卓越的产品设计、且符合完整的垂直产业应用需求等特点,荣获2016年第24届台湾精品奖殊荣。

本届台湾精品奖总计有上千件产品共同参选,其中以电子、电器、通讯产品及零组件和电脑硬件及接口设备类竞争最为激烈。在历经初步书面审查、和来自国内外共 88位专业评审现场产品评鉴后,HORECA-0975从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显现磐仪科技优异的创新实力和市场应用规划能力受到评选委员一致的青睐。 2016台灣精品獎

本次获奖的HORECA-0975将手持、平板和基座三者整合为一,为一款针对餐饮零售业设计的多元化POS应用系统。HORECA-0975本机为一平版计算机,搭配基座即可成为桌上型POS,且可扩充使用连接周边装置,例如钱柜、发票机与收据机等;此外,还配备一个手持式装置,具备MSR卡片阅读机、RFID/NFC功能,可搭配移动支付及电子发票系统应用。必要时,其手持装置可嵌入于本机,即可作为移动式平版,可应用于移动点餐,提供客户最大的弹性应用。HORECA-0975具有条形码扫描仪、5MP摄影机、无线网络等模块,因此还可延伸应用于仓储管理、进货和点货作业。

Embedded 8.0/8.1/10操作系统,符合简易使用与高效能的需求,让使用者工作效率大幅提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HORECA-0975预计将于2016年3月正式上市。更多详细产品讯息与相关信息,请访问:www.arbor-technology.com,或来信sales@arbor.com.tw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