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制造 创新融合——四方CA100伺服驱动器荣获年度技术创新产品奖

智能制造 创新融合——四方CA100伺服驱动器荣获年度技术创新产品奖

在“2016中国伺服与运动控制&工业机器人行业颁奖盛典”中,四方电气CA100系列伺服驱动器凭借其优越的性能以及高稳定性荣获“CMCD2015年度技术创新产品奖”。

2015年,注定是工业机器人、中国伺服、运动控制行业发展历程中极为关键的一年。“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实施,“工业4.0”的持续热议,工业机器人的巨大发展,传统与新媒体营销的深度融合,单机自动化向系统集成方案的转变等,一系列巨大变革让过去的2015年精彩纷呈,万象峥嵘。

如何把握变革机遇,抢占产业高地? 1月15日,由中国传动网、中国机器人网、《伺服与运动控制》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伺服与运动控制&工业机器人行业颁奖盛典”在深圳麒麟山庄隆重召开,近两百余位运动控制及工业机器人业界领袖汇聚一堂,就伺服、运动控制、工业机器人产品趋势、行业走势、国内外品牌动态等热点话题互动研讨,深度分享。同期还举行了行业评选及颁奖盛典,发掘当下产业最具影响力、竞争力、创新力产品及品牌。在2015年度品牌奖项的颁发中,四方电气不仅获得“CMCD2015年度运动控制最具竞争力品牌奖”,旗下CA100系列伺服驱动器还凭借其优越的性能以及高稳定性荣获“2015年度技术创新产品奖”。

CA100系列伺服驱动器定位精确、响应迅速、刚性好、抗干扰能力强。灵活的软、硬件扩展设计理念,使得该系列伺服可以灵活的扩展应用到不同行业,在满足多个重点行业工况要求同时,保证极高的性价比。目前该系列产品已在包装、食品生产、数控切割、纺织、机床、木工雕刻等多个行业得到广泛运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