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信通信与您相约2016德国嵌入式世界展

四信通信与您相约2016德国嵌入式世界展

多年来,四信通信为全球50+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智慧、标准、安全、可靠”物联网无线通信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金融、电力、水利、环保、石油等领域,其精良品质、卓越性能深受客户赞誉。为深度拓展海外市场,2016年伊始,第一场展会我们将锁定全球最大嵌入式电子与工业电脑应用展---德国Embedded World 2016。

   日期:2016年2月23 - 25日

   地点: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

   四信展位:5-143

   做为中国领先的M2M物联网无线通信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四信通信将携3G/2.5G/2G嵌入式模块、4G/3G工业级路由器、嵌入式ZigBee模块、无线监测RTU、WIFI运营系统、物联网云平台等系列的产品亮相Embedded World 2016。除此之外,首度亮相的嵌入式智能家居模块与工业计算机,届时也将会向各位揭开神秘面纱。

   1、4G/3G/2.5G/2G嵌入式模块:体积小,环境适应性强,方便客户二次开发,高质量,高稳定性,高可靠性,提供更多定制功能设计。

   2、嵌入式ZigBee模块:空旷通信距离达2Km ,抗干扰能力强,支持多级中继路由,可远程批量配置。

   3、4G/3G/2.5G工业级路由器:具有稳定高速,支持DM和WMM平台,双重看门狗设计,防止通信模块死机,支持多种上下线触发模式等功能。

   4.WIFI运营系统:城市级、行业级WIFI运营系统,支持密集人群同时上网,精准开展移动电商、应用分发、O2O、大数据营销等新兴业务。

   5、ZigBee短距离通信+4G/3G蜂窝通信综合解决方案,此方案兼容智能家居、数字油田、金融、电力等丰富行业应用协议,在大型项目组网应用中优势明显。

   6.工业计算机:具有计算机CPU、硬盘、内存、外设及接口,并有操作系统、控制网络和协议、计算能力、友好的人机界面。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集成商、工程商、业界专业人士届时莅临四信展位5-143参观及指导,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