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何学文市长亲临易能电气总部考察

何学文市长亲临易能电气总部考察

1029日,汕尾市常委、副市长、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主任何学文等相关领导到访我司总部进行考察。公司总经理沈总及相关领导陪同接待了何市长一行。何市长一行到访首先被易能满满的荣誉所吸引,沈总向客人介绍了公司多年来取得的一系列荣誉、包括多项技术专利、政府及社会对易能公司的认可。沈总还亲自向市长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及销售情况,陪同参观了办公及生产环境等。

在双方会谈中,何市长表示就合作区与我司未来共同发展充满期望,合作区将大力扶持和支持易能公司的未来快速发展,帮助和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同时就合作区的各项支持政策及提升服务等,一一在会谈中进行部署。

双方在非常亲切的气氛中对加速企业与合作区共同发展进行广泛交流,相信易能电气未来在合作区一定会更上一层楼,迎来更辉煌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