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同心同行,共创价值"----2015四信通信总结会议暨颁奖典礼

"同心同行,共创价值"----2015四信通信总结会议暨颁奖典礼

   瑞羊辞旧岁

   金猴报新春

   又是一季飘雪过,

   岁月更迭,

   恰是新年浪漫时!

   1月23日,以“同心同行,共创价值”为主题的“2015四信通信总结会议暨颁奖典礼”在厦门揭开大幕。

   回顾2015年,四信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完善营销策略,业绩取得了新突破,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并荣获厦门市著名商标与福建省著名商标,产品已走进50+国家和地区,百万个终端在线应用,为各行业物联网建设提供产品与方案。

 四仔家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一、茶话会

   本次茶话会共有团队协作、学习型组织建设、在四信的日子、打造核心竞争力四个主题。

小伙伴们积极自信,热情发言,共同畅叙感怀

每个话题组代表分别上台总结发言

   团队协作:

   “一个人会走的很快,一群人才能走的更远,团队协作,是建立在团结的基础上,今年我们期待建立一个具有凝聚力并且高效的信任团队,每个人要有清晰的团队目标,需要在不同的角色中,各尽所能地与其它成员协调合作,主动去发现团队其它成员的积极品质……”

   学习型组织建设:

   “学习的主体是人,如何才能让每个人主动学习、提高自己呢?首先要拥有良好的学习心态,以企业的发展目标为我们的共同目标,榜样们要敢于分享与鼓励其他人学习,新员工要积极提问,建立高效的学习传帮带,从部门间到跨部门的学习,建立学习型组织管理机制……”

   在四信的日子:

   “在四信的日子,不仅有工作,还有生活,公司定期组织的各种休闲运动,比如篮球、羽毛球、周年庆旅游;在四信的日子,我们不担心地沟油,因为公司食堂为我们提供午餐、下午茶与晚餐;在四信的日子,我不担心信息知识跟不上,因为我们有专业的培训机制,……点点滴滴,都是为打造幸福企业而努力着……”

   打造核心竞争:

   “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首先我们要明确战略定位,夯实专利技术,创新行业需求产品,聚焦目标市场,研发资源重构,销售资源整合,细分行业市场与服务,从卖产品逐渐过渡到卖方案、卖服务……”

   二.颁奖典礼

   嘉奖先进、传递正能量的颁奖仪式在年会现场隆重举行。现场揭晓了“2015年度专业人物奖”、“2015年度风尚人物奖”、“2015年度卓越人物”,以及最具分量的“2015年度卓越部门”等获奖名单,获奖的四信人依次上台领奖。

   现场绵延不绝的掌声表达了大家对“榜样们”由衷的祝贺与肯定!他们身上的正能量,将带领着全体四信人携手同行,不断前进。

   其实四仔家还有很多优秀的小伙伴,他们不忘初心,坚持创新,奋力拼搏,虽不在台上,我们同样为他们喝彩!!!

   三、尾牙晚宴

   文艺汇演中,以各部门为单位为我们带来了各种风格各具特色的精彩节目,形式多种多样,精彩绝伦。

利润中心的小鲜肉们拉开了晚宴序幕,街舞表演动感十足,充满活力

好似冬天里的一把火,立刻点燃全场热情。

创造中心带来的《脱单》,理科男们首次反串表演,妖娆诱惑,幽默和谐,惟妙惟肖地演活了千姿百态的“女嘉宾”。

制造中心带来的小品让全场的笑声根本到停不下来。

萌娃演唱的《最好的未来》,天籁的声音,温暖的歌词,一开口就惊呆台下的观众

老鲜肉与小鲜肉一同倾情献唱的《我的好兄弟》,引来台下女生们一片尖叫

   

一轮又一轮的抽奖互动环节,将年会推向了新高潮,点燃现场的热烈气氛。

   同心,开启智慧,同行,共同成长。同心同行意味着共同奋斗,共同担当,共同挑战,共同进步,共同收获。我们不断地提高企业与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齐心协力,同舟共济。

   每一位有梦想、有信念的四信人都是四信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让我们携手并肩,2016,同心同行,朝着更加宏伟的目标进发,共创更加灿烂的华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