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新经销商签约,为橡塑行业发展带来新活力

巴鲁夫:新经销商签约,为橡塑行业发展带来新活力

2016年1月21日,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与上海圣懋授权仪式在沪举行。此举不仅深化了巴鲁夫中国在橡塑行业的布局,更标志着更多优质的经销商加入,为加速橡塑行业的发展带来新活力。

会议首先由巴鲁夫中国经销商经理张湛介绍了巴鲁夫中国与上海圣懋合作的成功项目,汇总了在橡胶行业的业务发展情况。    

 

上海圣懋将会制定与巴鲁夫中国在橡胶行业中未来5-10年的战略发展计划。  

本次仪式由巴鲁夫总经理萨拓思先生亲自授权,巴鲁夫中国将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售后服务。在重点项目上建设性开展各区域协同合作模式,灵活发挥巴鲁夫产品线广泛的优势。不仅为合作伙伴奠定良好产品基础,同时高度重视合作进程,全力配合合作的项目有序推进,推动项目的顺利完成。

签字仪式在双方的祝福中圆满落幕。我们希望共同探索经济新常态下的市场新机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