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 SIAF,巴鲁夫免费送入场劵

2016 SIAF,巴鲁夫免费送入场劵

关于SIAF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是德国纽伦堡SPS IPC Drives电气自动化展会在亚洲的系列展。展会成功为观众带来更多国际性品牌,并广纳德国业内专家意见,举办一系列揭示行业发展的高端研讨活动,助业内人士了解国际领先技术,推动行业发展。

巴鲁夫诚邀您来到第四次工业革命

你准备好第四次工业革命吗?准备好了应用灵活的制造应对智能制造系统吗?

工业4.0的核心即为连接,包括设备和设备的连接、设备和人的连接以及人和数据的连接,而在连接的背后,是由传感器、CPU、操作系统、网络以及生态系统来支撑。

巴鲁夫专业的传感器技术和系统连接解决方案是工业4.0 智能网络的驱动力。

展会亮点

全新的展位设计,让你耳目一新

工业4.0解决方案带您领略智能制造

巴鲁夫新品首次登台亮相

赶紧锁定我们的展位号:5.2馆D17展位,精彩等你发现!

点击这里,免费获取入场劵!http://www.ih5.cn/idea/wFSPkRz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