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映翰通网络ISM系列网管型工业交换机通过UL认证

热烈祝贺映翰通网络ISM系列网管型工业交换机通过UL认证

美国UL机构是一家旨在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性能的国际安全检测机构,在行业内极具权威。而我司产品ISM系列导轨式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顺利通过产品检测认证。

映翰通网络ISM系列导轨式网管型以太交换机符合EMC IV级标准,内嵌工业级冗余电源,-40℃~+85℃的宽温设计能满足极端温差环境下的正常工作。ISM系列G.8032v2环网恢复时间<5毫秒(与节点无关),瞬时完成链接切换;支持STP/RSTP标准环网协议,轻松完成不同品牌之间的混合协议;支持iRing环网协议,结合映翰通ISF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为经济的环网方案。 全面通过工业交换机最高级别的电磁兼容性测试,并通过国网电科院、中国电科院、CNAS、CE、FCC等多重权威认证。

此次通过UL认证,不仅证明了我司产品过硬的质量,也意味着向国际化道路迈进的又一坚实步伐。映翰通网络始终坚持产品品质第一,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致力于提升客户的企业竞争力。

PS:

UL是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简写。UL安全试验所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 它是一个独立的、营利的、为公共安全做试验的专业机构。

它主要从事产品的安全认证和经营安全证明业务,其最终目的是为市场得到具有相当安全水准的商品,为人身健康和财产安全得到保证作出贡献。就产品安全认证作为消除国际贸易技术壁垒的有效手段而言,UL为促进国际贸易的发展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