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映翰通网络将亮相Embedded World 2016-智能互联让世界更美好!

映翰通网络将亮相Embedded World 2016-智能互联让世界更美好!

新年伊始,映翰通网络就已经全面开启了“世界巡回参展”模式。

上周,我们参加了北美最大的电力展DistribuTECH;

本周,我们参加了印度最大的电力展Elecrama;

下周,我们将马不停蹄地赶往德国,参加全球最大的嵌入式工业展Embedded World;

日期:2016年2月23日-25日

地点: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5号馆 5-288  

首次亮相Embedded World, 映翰通网络将全面展示为电力,工业,环保,交通,医疗等行业提供的M2M应用解决方案。凭借可靠、智能的M2M网络设备和M2M“设备云”平台,

映翰通网络帮助传统企业提升效率,推动创新和经济发展,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智能电网

4G工业级路由器InRouter900为配网自动化提供可靠M2M通信。

工业4.0

InGateway601智能网关具有短信告警功能,同时可对PLC进行远程编程,轻松实现工业现场实时监控;InSwitch网管型及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满足不同组网需求,助力数字化工厂。

车载智能Wi-Fi

Inportal3012车载Wi-Fi路由器实现Wi-Fi推送Web广告;支持4G, 内置大容量mSATA SSD硬盘,本地存储高达256G媒体资料;支持40个终端并发访问视频,打造全新出行体验。  

Rainbow Cloud火虹云平台实现云端运维管理和广告精准投放,为运营商降低成本,增加收入。

智能售货机

生动的触屏购买体验,快捷的移动支付,丰富的互动营销,InBox300安卓工控机都能轻松实现!InVending Cloud云平台实时掌握运营销售数据,实现精准广告投放,让管理更方便,让利润多提升。

智能零售

集3G/4G, VPN等技术于一体,InRouter611-S路由器为ATM,自助终端,分支机构联网提供安全可靠的连接。

除此之外,映翰通网络还为智能交通,智慧医疗等行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智能互联将不断改善人们的生活,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期待您的莅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