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周星驰懂环保情怀,四信通信懂环保监测!

周星驰懂环保情怀,四信通信懂环保监测!

万众期待的《美人鱼》终于在大年初一上映了,很多小伙伴在受到猴年春晚10000点暴击伤害后,纷纷涌进影院,让电影自上映以来不断打破票房纪录,仅10天票房就已经超过21亿元。

而《美人鱼》真正成功的原因,并不仅仅在于周氏的无厘头幽默,更重要的是其传达的核心价值理念深深打动了每一个观众的心。片中开头的片段至今仍在四仔的脑中挥之不去:消失的森林、肆意的尾气、昏沉的天空。星爷用他那颗特别的童心,把一个沉重的主题披上了美人鱼这件童话的外衣,让人笑中带泪的欣赏电影的同时,也深深意识到环保迫在眉睫。

值得我们深思的是,你我究竟能为环保做些什么?该怎么做?

其实答案很简单,看看四仔家一直在做的事情吧~

与新能源汽车结缘 助力充电桩无线组网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主动加入到了环保绿色出行的行列中,开起了时髦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是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系统中最重要的设施,四仔家专为充电桩行业打造的的小体积工业路由器 F3X27与工业IP MODEM F2X03,巨量数据实时传输,更多的安全布署方案,简便的升级与维护,极大提升管理效率。

PM2.5监测项目 让京津冀不再流泪

2015年以来,全国各地都陆续遭遇雾霾,若世上没有一口新鲜的空气,那经济再发达又有什么价值?四仔家与客户共同研发的PM2.5监测项目,利用无线技术开展无线数据应用,实现数据终端的高速、远程接入,并提供广域的无线IP连接,近年来在环保监测领域的得到大力推广,共同合作建设更多空气质量监测项目。

响应环保“水十条”,基于污染源在线监测

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是环保监测与环境预警的技术支撑平台,通过四信无线通信设备3G RTU F2X64的使用,实现可靠在线监测,对潜在的污染源进行预警,有效避免严重污染事件。

不论你的工作是否与环保相关,环保来自于举手之劳,环保来自于生活的点滴,每一个人,都可以置身于环保事业,大家共同打造一个美丽的新地球村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