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松下电器机电2016CAMRS荣获经营创新奖与创新产品奖

松下电器机电2016CAMRS荣获经营创新奖与创新产品奖

    “2016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于2月26日在北京索菲特酒店盛大举行,以“互联生态慧鉴智造”为主题,涵盖“第十二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中国自动化‘互联网+’资本论坛”、“第七届自动化CEO‘智造’先锋论坛”、“中国自动化‘互联网+’电子商务暨‘务联网’展论坛”、“中国自动化‘互联网+’暨工业互联标准技术用户年会”等主题会议。

    作为我国工业自动化界历史最为悠久、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评选,2015自动化年度评选随着本年度gongkong全新平台的问世而羽翼更丰,全方位推举业界优秀企业和人物在管理、业务、产品、营销、应用和服务等方面的创新与成果。本年度评选涵盖4大类11个奖项,评选结果兼顾用户投票、大数据分析以及专家评委综合得出,更加权威地见证我国自动化产业和自动化应用的年度走势,堪为我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的风向标。在今年的自动化年会颁奖盛典中,gongkong对2015年荣获经营管理、制造领袖、经营创新、新锐经理人、创业成就、发展突破、服务创新、创新产品、智能产品/解决方案、样板工程、热点新闻等奖项的企业和个人进行颁奖,以此鼓励业界在新常态之下的勇当重任,敢于创新。

 此次获奖评选,松下电器机电自动化营业部总括部总监张健先生荣获经营创新奖,以及松下电器机电A6伺服电机产品获得创新产品奖。

(左3  松下电器机电自动化营业部总括部总监  张健先生 荣获经营创新奖)

    自2003年加入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12年期间张健先生担任了白色、黑色家电元器件、工业自动化等3大主力行业中国区销售总监。在中国B2B工业品销售中建立了广泛的联络网以及积累了丰富的业界经验。2014年开始担当中国区自动化业界销售总监。

    在实际业务展开中,张健总监首先强化自动化业界的主要零部件伺服电机,传感器,PLC等单品核心竞争力,如伺服电机及HG-C传感器等均在业界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同时,张健总监在今年还以现有的本地销售公司平台为基础,成立了专业的本地系统集成开发团队。该开发团队侧重于正确把握客户需求加以整合外部资源,以与日本的本部研发中心一起,为客户研制开发出最好的专属化系统集成方案。

    整个团队在张健总监的带领下,向心力得以提升,队伍得以壮大,取得了年平均两位数增长的骄人业绩。面对“中国制造2025”的未来,张健总监也在大刀阔斧的进行着改革,以其Smart Factory Solution事业部现有产品线为主体,融合中国市场工业市场的用户需求积极构筑从机械模块到整体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实现从产品供应商到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变,日后他将带领着松下继续为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松下电器机电 A6伺服电机 荣获创新产品奖)

    在工业零部件领域,松下电器机电专注打造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强势产品,比如此次获得创新产品奖的A6伺服电机,是适应工业机械设备小型化、轻量化的发展趋势而精心设计的新型伺服电机产品,其产品特点有高性能、高分辨率、高精度、低振动、小巧轻便以及坚固耐用性,广受业界好评。

 如需了解更多,请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公司官网:

http://device.panasonic.cn/ac/c/fasys/index.js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