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和科技荣获英特尔服务器创新奖

杰和科技荣获英特尔服务器创新奖

英特尔2016年CTE总裁合作伙伴峰会于3月3日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完满召开。本次会议汇聚了服务器、数字标牌、云终端、零售金融等多家行业客户,杰和科技作为英特尔重点合作伙伴应邀列席。

会议由英特尔牵头,以探讨2016市场新商机,强化厂商合作和实现共赢2016为主要议题展开。

会议由英特尔中国CTE销售总经理李掬倩女士首先发言。李女士对2015年CTE的概况进行了回顾,她表示:2015年是英特尔CTE的新里程,这一年CTE的合作伙伴都在快速成长,在产品的创新、技术和服务质量上都有飞跃和突破。这一年,英特尔感谢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和配合,同时期许未来,能吸引更多像杰和科技一样优秀的企业加入英特尔的队伍,共同为垂直细分行业提供精准服务。

随后,副总裁夏乐蓓针对市场下一个新热点做了报告。夏总从英特尔2016年的产品规划和市场支持做了阐述。最后,英特尔技术销售部中国区总监陈葆立、产品经理孙戈就2016年重点产品方向、2016年市场展望和机会分布做了发言。

陈总表示:互联网时代,英特尔的技术和服务是开放的,引进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将成为技术制胜的关键。我们欢迎像杰和一样有多年行业技术积累的团队,也欢迎极富创新的团队,汲取各自优势进行整合,将1+1的效应最大化。

杰和科技副总经理黄嫣女士

本次会议英特尔还对2015年CTE合作伙伴中在技术和创新上表现突出的厂商进行表彰。杰和科技凭借扎实和过硬的技术,2015年相继推出了至强E3单路双千兆、至强E5单/双路双千兆、单/双路双万兆主板及至强D系列主板,在服务器研发上斩获佳绩,荣获英特尔“服务器创新奖”。

杰和科技作为英特尔中国区ODM核心合作伙伴,ISA会员,国内一流ICT行业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会持续加大在研发投入,强化上下游合作,根植服务器、数字标牌、桌面虚拟化和自动化工业控制四大垂直细分行业,第一时间根据全球计算机领域最新技术,实现短周期内快速提供客户匹配度最高的产品,把杰和的竞争优势打造成客户坚实的业务解决方案供应和支持平台,帮助客户实现更快、更稳的业务发展。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和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和官方微信Giada 3330033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