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线产品齐聚,四信通信亮相2016德国嵌入式展

全线产品齐聚,四信通信亮相2016德国嵌入式展

第一次来到纽伦堡这个城市,感觉不愧是巴伐利亚第二大城市,规模和街道都很繁华,教堂外热闹的市集,及夕阳下的市政厅,还有各色的人群,组成了这个城市的风光。

老城里的哥特式教堂、浪漫的半木结构房屋和惬意的广场营造了一种难忘的氛围,初春的纽伦堡宛如油画般动人。

在这样的美景中,四仔家开启了2016年第一场展会,全球最大嵌入式电子与工业电脑应用展---德国Embedded World 2016,与世界各地科技企业一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技术上的佳肴。

四信通信作为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Embedded World崭露头角,全面展示了物联网无线通信领域的优势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展示的ZigBee模块系列综合方案兼容智能家居、数字油田、金融、电力等丰富行业应用协议,在大型项目组网应用中优势明显,同时方便客户二次开发,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和喜爱,客户对于模块灵巧设计及其性能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4G/3G/2.5G蜂窝无线通信产品一直以来是四信欧洲、美洲客户采购量最多的产品之一,具有稳定高速,支持DM和WMM平台,双重看门狗设计,支持多种上下线触发模式等明显特性,是为各种恶劣工作环境而生,在多个大项目合作中,已得到了欧洲顶级运营商和行业客户的认可。

展览期间,四信展台人流络绎不绝,其中WIFI运营系统是嘉宾们关注的另一个焦点,系统支持密集人群同时上网,精准开展移动电商、应用分发、O2O、大数据营销等新兴业务,广泛应用于交通、旅游、金融、医疗等领域。来自德国、英国的客户对WIFI运营系统兴趣颇浓,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向。

在展台现场,四信小伙伴们为各位参观人员现场讲解和演示产品技术方案,并与同行企业就最新的技术发展趋势进行专业深入的探讨。

同时,在展览期间,四信积极与欧洲区域的集成商、分销商进行多次接触沟通,进一步地探讨了当地物联网无线通信发展的趋势和合作的空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