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零售新创举】杰和科技Cherry Trail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

【智能零售新创举】杰和科技Cherry Trail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

    【前言】3月9日,杰和科技和英特尔联合举办的“2016年数字标牌研讨会”暨杰和Cherry Trail新品发布圆满召开。

 整场会议围绕2016年如何促进智能零售O2O发展开展。英特尔亚太视觉零售总监Cheol Kim 先就“2016年英特尔视觉零售全球战略和案例”做了讲解和分享。接着,英特尔中国区零售业务群总监王东华先生做了“中国区零售战略暨视觉零售新方案及发布”报告。

 王东华指出:中国市场的数字标牌需求量大,英特尔希望能和国内实力足够强大的优秀企业共同推进智能零售O2O的发展。在中国零售市场,有着无限的潜力和需求有待挖掘,强强联合是快速实现智能零售O2O的捷径。英特尔将不断升级现有技术,以适应市场需求,同时也希望杰和科技及所有合作伙伴,与我们并肩作战,将优秀的技术进行整合,为智能零售O2O的实现出力。

杰和科技F210(Intel内部编号:EL21)数字标牌系列产品揭幕仪式

杰和Cherry Trail两款新品

杰和科技作为智能零售新方案核心工功能模块的核心方案商,现场发布了基于英特尔Cherry Trail平台,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数字标牌瘦终端杰和Giada F210及国内最小双系统数字标牌主板杰和Giada NI-Z8300。

杰和科技销售总监杨坚介绍杰和Cherry Trail产品

杰和科技销售总监杨坚对杰和Cherry Trail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做了详细讲解。杨坚表示:杰和CherryTrail系列产品是针对数字标牌行业而设计的。该系列产品,从芯片选择到规格配置上,充分考虑了国内数字标牌行业客户的真正需求。产品在保证超低功耗的同时,提供VGA+HDMI双接口,可实现同/异步显示,满足4K播放需求;同时,提供1*USB 3.0、3*USB 2.0、1*TF读卡器,应用扩展毫无压力。

杨坚还表示:杰和科技拥有17年的行业经验和市场沉淀,从产品设计、研发、制造到交付都有完善的体制管控。通过与英特尔的强强联合,我们可以为合作伙伴输出更多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降低经营成本,利益最大化;从根源上保障零售O2O整个生态系统的发展。

杰和Cherry Trail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

北京奥维云网研究总监黄巍对2015年数字标牌市场研究做了回顾报告。报告用数据展示了中国数字标牌空缺极大,鼓励众合作伙伴持续加大与上游厂商的强强联合,共同挖掘数字标牌市场的商机、填补数字标牌的需求。

在媒体交流会中,英特尔、深圳杰和科技、上海信颐科技、杭州星际网络、奥维云网、数拓科技等多家生态伙伴接受了媒体访谈。

 访谈中,杰和科技销售总监肖凯谈到:数字标牌技术贯穿O2O整个过程,它既可以作为线下实体的宣传平台,又能通过网络搭建起线上、线下的桥梁,直接实现线上到线下的交互。未来发展,O2O的终极目标势必是为消费者服务提供跨界无缝的、良好体验的服务,那杰和科技作为智能O2O生态系统的核心功能模块厂商,也将加强与英特尔及生态伙伴的合作,将我们的优势打造成竞争力,从前端数字标牌展示互动,到云端仓储管理优化和客户数据分析,打造真正的联网商店系统,真正的全渠道O2O闭环,为终端用户提供有趣、难忘的消费体验。

    【杰和简介】杰和科技成立于1999年,创立至今紧贴市场需求,推出了覆盖数字标牌、桌面虚拟化、自动化控制和服务器行业多种形态的产品。17年的行业经验和沉淀,为杰和科技技术上的持续创新奠定了基础。未来,杰和科技将继续加大与英特尔的联盟,把杰和的竞争力打造成客户坚实的业务解决方案供应和支持平台,第一时间根据全球计算机领域最新技术,实现短周期内快速提供客户匹配度最高的产品,帮助客户实现更快、更稳的业务发展。

欲知更多信息,可关注杰和公众微信号Giada33300333或登陆杰和官网网站www.giadatech.com.cn获取最新动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