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迷你型工业级COM Express Type 10模块CEM846支援宽温宽压

艾讯迷你型工业级COM Express Type 10模块CEM846支援宽温宽压

——— 艾讯Intel® Bay Trail迷你型工业级模块CEM846支援宽温宽压

艾讯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 持续致力于研发与制造一系列创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业计算机产品,全新发表低功耗COM Express Type 10迷你模块CEM846,搭载Intel® Atom™中央处理器E3800系列(原名称Bay Trail),内建第七代Intel® HD 绘图引擎 (4EU);此迷你板卡模块提供弹性灵活与可扩充性,并支援工业级宽温运作需求,仅8.4 x 5.5公分的板卡尺寸,内建1组最高达4 GB的DDR3L系统存储器,拥有宽电压与丰富多元输入/出埠,以及4通道PCIe插槽。集所有功能、优势于一身的Intel® Atom™等级COM Express type 10模块可广泛应用于工业物联网、医疗、运输、安全、军事、便携式装置以及更多物联网相关领域。

艾讯嵌入式板卡及系统产品企划部王怡斐表示:「艾讯全新高效能低功耗COM Express Type 10迷你计算机模块可搭载四核、双核与单核等不同的Intel® Atom™中央处理器,整合最新第七代Intel® HD绘图引擎,配备独立双显示功能的Bay Trail单晶片模块,拥有先进的绘图与影像处理效能。此工业级低功耗Intel® Bay Trail 单晶片迷你模块提供配备HDMI/DVI/DisplayPort的DDI埠、2组独立显示器与支援4K分辨率,支援4.75V ~ 20V宽电压,以及在零下40�C至高温85�C极宽温的环境下操作。提供系统整合商更弹性灵活的解决方案,以及更快的上市时间。」

为满足不同领域的广泛需求,艾讯强固型工业级迷你嵌入式计算机模块CEM846专为串列信号传输协定而设计,最高可支援4组PCIe埠,其他配备包括1组LPC埠、2组SATA-300硬盘机界面、1 GB支援远端唤醒的千兆乙太网络埠、1组高速USB 3.0埠、8组USB 2.0埠、高传真音效、4-In/Out数位输入/出埠、1组18/24-bit单通道LVDS埠,以及1组支援HDMI/DVI/DisplayPort的DDI埠等丰富多元界面,藉由这些协定可连结不同的信号,以扩大应用领域的无限可能。此外,为确保可靠性与稳定性,更支援硬件监控以及看门狗计时器等功能;拥有诸多灵活弹性的优势,又能提供使用者半定制与特定应用领域的解决方案,对于严峻环境相当具有吸引力。

艾讯提供一系列智能型工业级系统、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及模块等与物联网及M2M应用相关的解决方案,全新工业级宽温COM Express Type 10计算机模块CEM846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中国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