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祝贺易能电气荣获“第十四届CAMRS创新产品奖”

祝贺易能电气荣获“第十四届CAMRS创新产品奖”

互联生态 慧鉴制造 【易能EN600系列高性能磁通矢量型变频器】荣获CAMRS《创新奖产品奖》。

2016年2月26日,享誉业界的中国工控网“2016第十四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该盛典是工控乃至智能制造业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一项工业盛会,同时也是工业界内公认的最具影响力的盛大评选活动,经过专家评委会、广大网络用户以及中国工控网综合评议,易能电气EN600系列高性能矢量型变频器以卓越的性能优势荣获CAMRS创新产品奖。

本次获奖EN600系列产品,采用高端设计平台,用户视角的设计理念,采用特别控制算法,在速度模式和转矩模式中实现了极高的控制精和极快的响应速度;在应用方面,该系列产品有着广泛的组网功能,根据不同用户需求设计出多种操作与显示界面 ,以及丰富的外围总线扩展、端子扩展、继电器扩展、模拟量扩展接口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