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易能电气荣获“2015年度最具竞争力品牌”

热烈祝贺易能电气荣获“2015年度最具竞争力品牌”

2016年1月15日,由中国传动网、《伺服与运动控制》杂志共同举办了“2015年度中国运动控制&工业机器人行业颁奖大会”。大会组委会专家、行业机构和专业媒体对过去的一年里运动控制/自动化/工业机器人应用进行了专业评审,易能电气成功荣获运动控制领域“2015年度最具竞争力品牌”。

深圳易能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气传动、工业自动化领域内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拥有变频调速器、伺服控制器、PLC、HMI等产品,广泛应用在工业生产及其他自动化领域。

公司由海外归国人员沈鸿在内的一批专家于2004年创立,公司三迁其址不断发展扩大,现位于深圳市政府重点扶持的高新科技园区—民企科技园。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荣获国家创新基金、深圳市战略新兴产业基金、变频器十大品牌、深圳市高新科研补贴、产品创新奖、最具投资价值奖等荣誉,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会员,是多家行业组织的理事与重要成员。

此次获奖体现了评选委员会、专家们以及广大客户对易能电气的再次肯定和认可,也反映出广大用户对易能产品的信赖;易能电气将继续秉持“技术领先、客户满意”的理念,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