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Intel®四核心无风扇宽温Nano-ITX主机板NANO842

艾讯Intel®四核心无风扇宽温Nano-ITX主机板NANO842

——— 艾讯Intel®四核心无风扇宽温Nano-ITX主机板NANO842适合嵌入式与工业物联网领域

全球知名领导厂商-艾讯股份有限公司(Axiomtek Co., Ltd.)持续致力于研发与制造一系列创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业计算机产品,推出无风扇低功耗Nano-ITX主机板NANO842,搭载Intel® Celeron®四核心J1900或双核心N2807中央处理器 (原名Bay Trail),支援最高达8 GB的DDR3L系统存储器。此款Intel® Bay Trail SoC单晶片工业主机板支援零下20�C至高温70�C的宽温操作范围,仅需+12V直流电源输入即可运作;同时,此12 x 12公分的工业嵌入式计算机主机板配备HDMI、LVDS以及VGA等多元显示输出界面,并支援双荧幕视觉体验,为智慧工厂、数位电子广告牌与工业物联网等相关应用领域的最理想解决方案。

艾讯嵌入式板卡及系统产品企划部米祖怡表示:「全新Nano-ITX单板计算机NANO842拥有丰富多元扩充界面、低功耗、迷你尺寸等多项贴心优势,不仅享有良好的热散设计,并支援宽温及无风扇操作,成为客户建置嵌入式系统的理想解决方案。再者,此高绘图效能四核心工业级主机板配备VGA埠、HDMI埠以及双通道18/24-bit的LVDS显示界面,支援双荧幕显示功能,提供优异的弹性架构。」

迷你尺寸Nano-ITX嵌入式计算机主机板NANO842仅12 x 12公分,主机板背面1组full-size 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可支援mSATA功能,另有1组half-size 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其他扩充尚有1组标准SATA-300界面,1组USB 3.0埠、5组USB 2.0埠、2组千兆乙太网络埠、1组RS-232/422/485埠、1组RS-232埠、音频与8-bit可编程的数位输入/出埠。四核心Intel® SoC单晶片Nano-ITX主机板配备可信赖平台模块1.2安全芯片组来加强保护使用者数据安全,为确保系统稳定可靠,支援看门狗计时器与硬件监控功能,并兼容Windows® 7/8.1/10等主流的作业系统。

艾讯提供一系列网络通讯计算机平台、工业级平板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及平台、嵌入式单板计算机及模块等与智能型物联网及M2M相关的解决方案;全新四核心无风扇Nano-ITX嵌入式主机板NANO842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中国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