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邀您参观2016中国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展

巴鲁夫邀您参观2016中国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展

背景介绍

2016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2016年3月3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西部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汽车制造业盛会,本次展会博得了汽车业内众多企业的青睐。

以客户为中心的汽车解决方案

巴鲁夫注重以客户为中心的传感器解决方案。作为汽车制造协会长期认证成员,巴鲁夫了解汽车生产需求的独特性与复杂性。我们的传感器符合所有必要的认证,并且成为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指定传感器生产商。

从最初的冲压到总装,巴鲁夫可以提供给汽车行业生产操作的各个环节所需要的传感器解决方案。在实际生产与装配过程中,巴鲁夫的传感器能够提供100%组件探测与零件流通控制功能,以保证所有零件符合客户每一步流程的要求。

此次巴鲁夫将展出在汽车和零部件行业的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让您近距离了解巴鲁夫解决方案的优势所在。

精彩等你发现

精彩不容错过,巴鲁夫展位N7-T07期待您的莅临!

点击以下链接获取免费入场劵,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http://u.eqxiu.com/s/BeLfIJvi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