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与您相约中国数控机床展

巴鲁夫与您相约中国数控机床展

近几年,随着国内外经济环境的变幻,中国机床产业从感知新变化到步入新常态,如今又看到新的格局逐渐显现,我们更需要有新的作为。因此,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6)展会的主题定位为新环境•新格局•新作为。

巴鲁夫此次参展将携带多款机床行业的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闪亮登场,同时,全新的展位设计也会让你耳目一新,还有很多精彩等着你哦,赶紧锁定我们的展位号:N1-312,期待您的莅临!

亮点抢先看

刀具管理

巴鲁夫RFID系统可以提供完整的刀具参数,数据存储安全可靠,保证确定的加工过程,提高设备的生产效率,同时,我们的系统能够和所有常规的机床控制器整合,保证灵活的、可靠的数据通讯,而且整个系统非接触、无磨损,刀具的参数始终存储在编码块中,方便使用和管理。

微脉冲位移传感器BTL压机控制

巴鲁夫提供的非接触式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BTL,可精密连续监测压机压头或其它线性位移运动物体的绝对位置值,即便是现场存在的强振动,冲击等工况也能稳定输出所需的位移信号。

BNI各种总线接口控制

巴鲁夫IO-Link 传感器集线器以最简单、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将标准传感器集成至现场总线层级,这是因为一个集线器可以传送来自最多 16 个二进制传感器的信号。巴鲁夫 IO-Link 主控单元提供多达 8 个 IO-Link 端口,仅使用一个模块便可将 8 个不同的 IO-Link 设备连接至控制系统。由于使用 IO-Link 后无需再担心设备的易接近性,因此系统所需的机械安装组件(液压、气动、电子组件)大大减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