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信通信将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境监测仪器展览会

四信通信将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境监测仪器展览会

雾霾锁城......

母亲河变污染河......

工厂毒气侵袭校园……

层出不同的环境污染事件真实发生在你我身边,引起越来越多的社会关注,环境生态建设刻不容缓。

2016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境监测仪器展览会---将为我国环境仪器行业树立新的风向标,展会将于2016年4月7日至9日在北京全国农展馆(新馆)举办,四信通信将应邀出席。

环境监测系统是国家环境保护体系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它有着明确地为环境决策与管理服务的目的。大气及水工业污染将成为我国“十二五”环境检测的重点。

基于四信通信M2M产品在环境监测领域应用的成功经验,我司将携带全网通/4G/3G工业路由器、ZigBee代表产品、4G/3G/2.5G工业数传终端产品亮相本次展会。

现场将为来宾展现污染源监测、PM2.5在线监测、噪声监测、环境水质连续自动监测等基于移动数据传输平台实现环境信息数据采集、传输与管理应用的物联网环保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四信通信已经成功实施福建、湖南、江苏、广东、上海、浙江、山东、天津、北京等各个省市环保项目,获得业主单位一致好评。

四信将借本届环境监测展为平台,进一步将物联网无线通信技术融合到环境监测系统应用中,诚挚邀请业界合作伙伴前往四信展位参观、洽谈、体验。

地点:北京�全国农展馆(新馆)

时间:2016年4月7日-9日

展位:11号馆19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