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享受速度与激情!四信参加软件园马拉松赛

享受速度与激情!四信参加软件园马拉松赛

前两周连续的阴雨天气,让南方的小伙伴都感觉不到春天的气息…网上流行的段子是:因为大家都在追《太阳的后裔》然后把太阳追没了!

春天的到来似乎总在一瞬间,这几天放晴了,我们忽然发现,迎面的风有点温热起来,路边的花丛更添了色彩,抬头的天空也开始总是蔚蓝……而对于厦门软件园二期的小伙伴们来说,4月20日正式与春天开始约会,厦门软件园第十届“科华”杯健康马拉松赛在软件园拉开帷幕,园区内100多家企业2000多名企业员工激情开跑。随风奔跑运动之乐,四仔家的健儿们岂能错过!

起点合影,自信满满

眼尖的小伙伴们发现,比赛现场还有几台四信客户为本次马拉松准备的新能源充电桩设备,为现场巡逻电动车提供免费充电服务,棒棒滴!

今年的参赛选手一改往年男多女少的现象,新增很多萌妹子们,为本届的马拉松赛增添一道亮丽风景线。

起点的奔腾,过程中的笑脸,终点的满足,是奔跑带给我们满满的感动与享受。

完成比赛,就是对自己的耐力和韧性最大的肯定,参加了就是一种成功。面对2016,四信小伙伴们充满着信心和担当,一直奔跑在路上,Fighti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