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电气V350变频器助推星际时速飞车的多重体验

四方电气V350变频器助推星际时速飞车的多重体验

随着电子游乐行业的飞速发展,各大商场,游乐场所经常能见到一种类似云霄飞车这样的游乐设施。玩家驾驶飞车,宛如穿梭在太空中充满刺激。其实,这种游乐设施有个专属名称:星际时速飞车。星际时速飞车启动后,随着动感的音乐以每分钟3-6r/min的速度开始左右摇摆,一段时间后,飞车便开始360�旋转,玩家仿佛置身于外太空一般,完全失去重力,无比自由与刺激。

看上去酷炫无比的时速飞车,其实也是依靠着变频器才能玩转起来的。最近,四方电气V350系列变频器就成功应用于某商场时速飞车上。变频器主要调速的是设备的旋转部分和轨道滑行部分。在旋转部分,V350系列变频器高性能开环矢量控制,低频力矩大,过载能力强。启动制动平滑,无冲击,高稳速精度。而在轨道滑行部分,快速加减速,过载能力强。

四方电气V350系列变频器特性保证了星际时速飞车在安全性、舒适性、刺激性等方面的多重体验,推动了电子游乐行业的飞速发展。

   

关于四方电气

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民营高科技企业,是经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有伺服驱动器、变频器、永磁同步电机、PLC、HMI等。目前,四方电气拥有员工300余人,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四方电气以成为“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愿景,为保证专业技术的领先性和创新性,通过持续投入和优化研发布局不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以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技术为依托,紧密贴近客户,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主动的增值性服务,力促产业发展升级。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机床、塑胶、起重、建筑、纺织、电线电缆、空压机、供水、暖通空调、食品、印刷包装等多个领域。 www.simphoenix.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