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世力士乐中国与瑞松科技签署工业4.0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推进“中国制造2025”核心领域发展

博世力士乐中国与瑞松科技签署工业4.0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推进“中国制造2025”核心领域发展

瑞松科技董事长兼总裁孙志强先生和博世力士乐中国董事总经理刘火伟先生签署工业4.0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4月28日,汉诺威 ——2016年4月27日,在博世力士乐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展台上,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松科技”)和博世力士乐中国隆重举行了工业4.0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未来,双方将视彼此为其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本地制造商提供工业4.0交钥匙解决方案。目前博世力士乐中国和瑞松科技已有4个项目正稳步推进中,项目领域涉及3C电子、机器人、汽车等多个行业。

瑞松科技是一家业务涵盖机器人、智能技术、高端智能装备领域的研发、制造、应用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瑞松科技与诸多知名机器人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最优质、个性化的机器人系统集成服务。例如在汽车领域,瑞松科技自主研发的汽车白车身自动化机器人生产线采用了最新技术SSC理念,可满足多车型共线的生产要求,大大减少了产线占地面积及成本投入。凭借技术优势,瑞松科技正在成为中国卓越的机器人、智能技术及高端智能装备领域专家。

取双方之所长,为本地制造商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

在本次合作中,博世力士乐将携其可见•可行的工业4.0技术以支持瑞松科技在工业4.0领域的业务发展,为瑞松科技提供工业4.0相关元器件、模块、系统以及全面解决方案。本次签约仪式前夕,瑞松科技代表团参观博世力士乐德国洛尔工厂的工业4.0生产线。“洛尔工厂对现有的生产设备进行了工业4.0的改造,使得生产变得更加高效灵活,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瑞松科技董事长兼总裁孙志强先生表示,“不仅如此,博世力士乐在汉诺威展会上展示的工业4.0创新解决方案,包括Active Suite系列产品和工业4.0的模块化生产线等,这正是中国本地制造商迈向智能制造所需要的。我深信,我们此次的合作会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

博世集团是德国工业4.0战略的重要发起者之一。作为博世集团至关重要的工业部门,博世力士乐是工业4. 0的领先践行者同时也是卓越供应商,拥有丰富的自动化产品以及源自全球各地的成功生产经验。而瑞松科技在机器人和智能技术领域积累了充足的行业经验,拥有强大的系统集成能力和广泛的客户基础。此次博世力士乐与瑞松科技的合作将取双方之所长,进一步集成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为本地制造商提供工业4.0项目咨询和软硬件一体化交钥匙解决方案,打造更有效率、更加智能的生产线,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制造。

强强联手,加快推进 “中国制造2025”进程

工业4.0是实现“中国制造2025”的有效途径,而工业机器人等智能装备和智能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方面又是“中国制造2025”的重中之重。在此契机下,博世力士乐与瑞松科技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博世力士乐中国董事总经理刘火伟先生表示说,“瑞松科技在智能制造方面的能力全行业有目共睹,博世力士乐和瑞松科技将视彼此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的核心竞争力,在工业4.0领域携手共进、开拓市场,加快推进“中国制造2025”的进程。”

博世力士乐致力于为各类机械和系统设备提供安全、精准、高效以及高性价比的传动与控制技术。公司结合并发挥全球应用经验,研发创新的产品,为行走机械、机械应用与工程、工厂自动化及可再生能源每一个细分市场的客户量身定制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博世力士乐同时为客户提供各种液压、电子传动与控制、齿轮、线性传动及组装技术。公司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31,100多名专业员工, 2015年全球的销售额近54亿欧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oschrexroth.com.cn和www.boschrexrot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